血泪的YACA夏季拉阔游记.....2009-07-25 18:42

女良白勺我发誓即使钴蓝能在2010年前出本也不太可能参YACA了宁愿CW寄售......
和小美H一行人从快九点半到场到终于忍受不了11点半时离场==于是只是和小美在场外兜了一圈把coser们拍了个遍[那瑞奧一摆pose顿时一群女人尖叫着围上去==还有湾和白鹅妹妹的百合照==]——>等下整理发上来......之后和1号5号去了五月花那边看电影H那边才来短信说她们终于进场了==...[那时快1点了.....]

...............YACA用不用这么寒酸啊光光一摊位100多加上¥25的门票够你租五个那么大的文化公园了看看CW和CC4都是架空4、5层的小美还说很多帝都魔都港家的姑娘们专门过来简直是在破坏妖都形象,切。

看到3点多我还是忍不住打的去了第二次期间又塞车到了时也大汗淋漓了....

于是只是气冲冲转了半圈帮小美带了耀和谐Darkfaiytales和1号的HERO AND HES ANGEL就出来了=皿=虽然以我的喜好来说同人志根本比不上后来花20多块买的素材吸引力大....
71314e3e67a9bbd2838b13cb.jpg素材+同人志一览。那英米英/法单体卡片的萌度闪到我了.....

e8e3ebd869a2391d32fa1ccb.jpg不其实我觉得这本才是真正豪华美艳的同人志MUA[殴死

d0e789ecfc7abef92e2e21d4.jpg湖北带过来的美丽素材。

61cd59189fb55c2f34fa41d4.jpg帮1号带的唯一一本米英==

dc667e54287078373b2935d5.jpgc3f1652bdd99bdd2e7cd40d4.jpg
耀和谐。mua千子我爱死你了><

引用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

No title

哦M君也被YACA囧到了么……TAT
天呐为何要是文化公园那么个豆腐块大的地方门票还这样价格高不可攀……而且摊位数量好像少了?
不抢本的话最好别进去哈哈哈哈排队站得俺腿都要断了(←这个银买了预售八点半就入场还是……要排队(死

Re: No title

> 哦M君也被YACA囧到了么……TAT
> 天呐为何要是文化公园那么个豆腐块大的地方门票还这样价格高不可攀……而且摊位数量好像少了?
> 不抢本的话最好别进去哈哈哈哈排队站得俺腿都要断了(←这个银买了预售八点半就入场还是……要排队(死

我绝望了钴蓝别搞在YACA里了否则连作者能不能进去都是问题=皿=

No title

哈罗M娘你好~XDD

前天去了锦汉漫展发现更加糟糕简直就是在骗钱。QAQ
锦汉展场已经不大了,还要只有二阶的半个场。
然后半个场里面又有半个场是参展商&舞台,于是就只有1/4的地方。……

广州漫展力量在式微。

No title

这位姑娘让我勾搭一个[死
锦汉是青宫那边吗....这人住在妖都住了16年依旧很地理痴[.....
漫展本来在天朝就是参展商[说不定还有赞助商]的舞台,本来如果不是TB没号的话我干物过度需要一些同人志时还不去呢==

re:M

诶诶锦汉是在越秀公园那边的说。
就在对面哈。

原来GZ是叫妖都啊……哈哈。(搔头)
这个人住了18年,今天才知道||
魔都看上去比妖都要高级的样子。囧

青宫好像也有漫展是吧?
暌违3年,再次到漫展,竟然给我来一个这么糟糕的……(=皿=!

钴蓝铜绿的民那十分萌XDD

No title

魔都简直和妖都不是一个档次的[当然,是高==]
自从今年2月被我奸夫勾搭去YACA后才去漫展的后知后觉的废柴......
钴蓝铜绿请多多关注QAQ[深情握手

No title

点头点头,下次要场贩啊、直参什么的请不要吝惜地通知我!
只要本子和人到场我就会去捧场哈XDDD

M娘下次让我现场GD啦~
=3=

下一次10月能赶到吗?
那时候我大概刚军训完的样子囧|||||

No title

.........以我们的RP来说那应该是不可能在10月前出的了............
所以至少明年初?
现场GD可能不过我可能脸皮薄到去找寄售......
喵的今天才知道[青宫]和[锦汉青宫]是同一概念.......

No title

=3=
这样……
那下年见咯掰掰~(喂喂!!!)

开玩笑XDD

如果是下年的话我大概能回来吧?
钟落潭也不是很远囧|||||
(这个苦命的人大学在山旮旯|||)

[青宫]=[锦汉青宫]?
就是说其实锦汉就是青宫漫展?囧
我也不知道
犯人指认。

M娘。

Author:M娘。
——妳們覺得一個把頭像設定成糟糕截圖的女人會正常嗎-___,-
一個呼天搶地嚎叫自己ACT很爛的女人面不改色地鬥技場30連勝。
來者請便。這裏是M的臥槽所+同人存檔處。无论如何请叫我M,多谢。
93年生。蠢女人。烂文艺星球人+黑洞领主+见习雷神。
被人拖下水赶6918本子中。
在拖稿大神诅咒下萌上了名夏。
APH疯狂到了——你也看见了一版都是LOVE AND PEACE==
中/米/奥/典中心。露中朝耀港中菊耀大好,露米英米日米米加法加普奥瑞奧法奥西奥激萌,丁典应援,英港普露日露法米[....]冷cp开发阶段。
——————搜刮来的应援——————————
mid_633737735336077500.jpg英米同盟
米加同盟
米を愛す会
HERO眉毛F叔祖国君水管=A=
黑英联邦
普奥同盟
————————某的群P自畱地————————————
0
0
0
0
0
0
0
0
0

LOGO子[///12.17全部修正
钴蓝铜绿/修罗中 耀和谐公式站/感谢支持 离心引力/无限期天窗中 暗黑童话/完售感谢支持 千秋殇 闲碎基地 HAT节操去死去死团 无人岛天子 oxox西斗 APH女体同萌 煌仔 幽酱 yoa 茜 空 酸鹼中和 Trusite 獨立 Se I'aura spira一起詐屍吧☆ 逆凛姑娘 翻译强人小乐姑娘 自家
友達
血泪史。
爪子君
时间痴。
草花们。
爪子。
Gone By
真的是无聊
死死团集中地
来维和吧HERO们!
自我鞭挞板兼让观众舒服些[?]的文库整理?
10.2新一轮整理完毕
此人被称为[坑王][雷星殖民大公爵][黑洞领主]不是没有理由的==。 哦这样一看其实我写了四万多字的黑塔原来【只正式完结了4篇啊】 [小白时期的羞耻练笔君] 银之角.1.Fin. 相见欢.1.Fin. 五月千帆应过尽.1.Fin. [正经起来虽也很崩的文==] 泼墨桃花.1.2.3.4.5.fin. 蝴蝶过期居留.A.B.C.D-F. 二三事.今日明天+七生。Sailing alone。 瓶子里的妖精/Bottle Fairy Fin. Yesterday once more A+B.C.D. Fin. 莫谈国事A.B.B.全文疑似Fin. 浮生六記 D.結髮 楔子+一。二。全文完. Pied Pipper [坑。疑似永无出头日] 绿檀.序章. 沿海公路.序章+A.B. .葬音.1.2. La'Vin.1. 仲秋.序章+1. 背靠背.序章. Der Wald.前奏. 莫谈国事 蓝调.A. B. B.补完 C. C.补完 蓝调.番外,荒年之光. D. D.补完 自深深处 A..自深深处 B.. [冷CP开发研究所。] 同年同月同日雨.Ch.1.Ch.2. [联文/合作成品部分] [Iullsted By M&幽Via.版权两人共享]文艺工口系列.木风流年.[All R18] A.蝴蝶墓穴.Fin. B.风旅人.Fin. C.折子戏·烛影摇红.Fin. 单独成品.米英[米]部分 D.[M]七宗罪TBC. D.[幽][米英]Britop/英式摇滚请参考爱和论坛原文。 [Written ByM&Cilciven][亲父女帝/隐普奥/纯属虚构]名字总会有的[..... 1. 2. 3.
搜寻栏
欢迎勾搭

和此人成爲好友

=W=英米法加露中普奥~